起帆帆爱乔恩恩

我们错过了多少年

同一段回忆,却有不一样的感受
宠儿
     “你知道吗?康有一天失踪了”康妈妈看着我静静地说,我抬起头“他自己骑着自行车去你老家找你去了,那傻孩子绕着你们家的村庄绕了一圈。”当时我的眼眶热乎乎的,康妈妈看着我,我忙撇过脸去,又回过头对康妈妈笑了笑。康妈妈来到我家要了我的电话才恋恋不舍的走了。
       康是谁呢?在我印象里,康永远都是那么优秀,一直都是我的榜样。从小我就和康,阳,一起玩耍,康比我大三岁,阳比康大三岁。他们两个都对我很好,但是让我记忆深刻的,应该是阳。
        与康不同,阳是一个不受管教的坏孩子,虽然学习不好,但却会各种耍帅,吸引了很多女孩子的注意,或许,也有我吧。我们的妈妈都在井中任课,而且是无话不谈的好闺蜜,所以我们三个就经常在一起喽。2006年的一天,像往常一样,妈妈们在屋里闲聊,我们三个就偷偷跑了出来,瞎玩一通,大概到了傍晚,康提议要回家了,我们相互道别说再见。不知道那时的阳怎么了,双手扶着我的肩膀,深深地吻了我一下,当时的我已经吓坏了,身体僵硬,呆呆地站在那里,康一把拉过阳,“你干嘛?”康慢慢地走过来:“别怕,哥哥跟你开玩笑呢。”阳拉着我的手要送我回家,康不吭声,默默地跟在我的后面。
        接着的一段时间,阳的表现让我很不舒服,为了逃避他,我常常躲在康家,和康一起写作业。有一天井中大停电,我仍在康家点着蜡烛写作业,我渐渐的写烦了,便趴在康的书桌前看康写作业,康很认真。一会儿康缓缓的抬起头,瞪大眼睛看着我,说时迟那时快,康一把扯下我的帽子,扔在了地上,起身踩了两脚。看着地上还在冒烟的帽子,我吓坏了,康扶着我的肩膀,“没事儿了没事儿了”,我下意识的摸了摸我的头发,还好。我看着瘫坐在椅子上的康,鼻子酸了,谢谢康哥哥。
        除了哥哥,我也多了一个至亲,我有妹妹了,我多开心啊,有个小不点来到这世上陪我了玩了,康也有妹妹了和我妹妹一般大,我俩就这样经常交流当姐姐哥哥的心得。可是上帝好像给我开了一个玩笑,我的妹妹,我尚且1岁多的妹妹,她死了。脑瘤,一段时间我处于自责当中,总觉得妹妹的死和我有关,不敢也无法去面对这个事实,之后,我再也没有去找过康去交流心得,康也没有再来找我。
       而阳呢,阳走了,去了大城市自己闯荡,这是适合他的,那是他该去的地方。临走时,他办了一个party,就在学校里办的,他邀请了我还有老师同学,那天他的街舞真的很棒很帅,我永远忘不了,然后,然后我就再也没见过阳。
       我以为我还有康陪我,可惜,上帝永远都不会让你好过,原本我可以来井中和康一起在这里上学,可是偏偏这个时候接到上级的通知,井中要和当地另一所中学合并,而井中的老师便分道扬镳,去了其他学校,我和康从此断了联系。再往后,只是听说了康谈了个女朋友,并考上了上海的一所学校,阳结婚了,闯出了一片天地,很幸福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