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帆帆爱乔恩恩

我们错过了多少年

    守护者
    听说我妈妈要去帆的家,我激动极了,可是毕竟七年没有见了,彼此也都长大了,见了面也免不了尴尬,所以只能祈求我妈妈把帆的电话要过来,妈妈也理解我,便同意了。大概过了几个小时,我妈将帆的电话发了过来,我却有些不知所措,要打电话吗?聊什么呢?犹豫了很久,便给她发了一条信息,她回复了。
        帆呢,过去多少年了,说话还是那么可爱,回忆起我们和阳在井中的时光,真的真的很开心。那时候井中和我们差不多大的孩子只有帆一个女孩儿,帆爱笑更爱哭,帆胆子特别小,上个假山也会哭,我只能轻轻地扶着她,她才安静了下来。至于阳嘛,就是一个坏小子,话说怎么当帆的哥哥的,还跟我说自己喜欢帆,那天晚上竟然还吻了帆,你看这小子把帆吓的。阳说要把帆送回家,我没办法,就只能在他们身后跟着,等帆回家后,我对阳说:“你到底想干嘛?”
“我说了我喜欢她,我要她当我的女朋友。”阳有些不耐烦。
“帆才多大,她对你只是哥哥的情感。”我想纠正他。
“那你呢,你不喜欢她吗?”阳转过脸看着我。
“那也只是妹妹。”我一时语塞,轻轻地说。
那天晚上的对话就这样不了了之,还好帆开始厌烦阳的种种行为,每天都来找我玩找我写作业。阳也找过我,他只是在我家门口转悠,帆没有看见他,我们也就没有理他。
        现在想起来,帆真是个傻丫头,那天停电,我闲着没事儿点着蜡烛写作业,她悄悄地趴在我的书桌上看着我,我也没有阻止,任由她看。一会儿我就闻到了一股焦味,抬头一看,是帆的帽子着了,马上就可能着到头发,我一把抓起帽子,使劲扔在了地上,又用脚踩了几脚。我扭头看了看帆,那傻丫头又要吓哭了,我扶着她的肩轻轻地说:“没事儿没事儿。”我回去瘫坐在椅子上,其实我也让吓着了,如果我连最基本的保护都给不了她,又谈何爱她呢?
        帆有时也让人觉得她有些可怜,上帝为什么让她承受那么多,她有了妹妹,让她比以前更开心了,虽然有时候帆来找我只是跟我聊一下,我妹妹和她妹妹以后要成为很好很好的姐妹,但是帆能来找我我就已经很开心了。可是既然让她高兴了,为什么又将她从云端狠狠的抛下,她的妹妹死了,脑瘤,她再也不出家门了,我想她应该是泪流满面吧,我有时只能望着帆家的灯熄灭才悄悄地睡去。
       帆渐渐地从阴影中走了出来,我和阳也做了约定,不带帆去有小孩子的地方,不向帆提关于小孩子的一个字,不聊头不聊脑不聊病。我们可以看出帆很伤心,不想再让她想到不开心的事,不久,阳走了,不知道去哪了,帆知道,阳对帆说的,并让帆去参加他的告别party,我也偷偷地去了,看见帆笑了。
我以为,我是最后的赢家,可是我发现我也输了,输给了时间。井中合并了,我再也找不到帆的家了,我恋爱了,那女孩儿的傻像极了帆,傻乎乎的就像那个着了帽子的帆。我去了上海,是大城市吧,帆,阳能去的地方,我也能去。后来,我分手了,因为那女孩儿变了,变得不像帆了,我想帆了,我骑着车来到了以前的井中,并去了帆的老家,我拼命的想帆的家到底在哪儿,可是时间将这段记忆冲散了,我只希望帆也能出来,看见我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